gimle799123

假作真时真亦假

严肃但一直想说的原则:
首先,不吃水仙,无论凯还是东的水仙我都不吃。不妨碍和一些写水仙的同好做朋友,but如果强行安利我会有种想拉黑的冲动。
其二,不要和我说类似于“累不累,想想军烨老前辈”类似的话。我完全不吃这对,你多么真情实感也与我无关。以及重点是我这里东凯即东凯不是任何其他一对,不要觉得全世界都吃你家谢谢,另提醒有些人不要在东凯tag下面动不动与军烨对比(。
三是,除了楼诚and衍生排列组合并不吃他俩演的剧里与其他角色拉郎或是任何真人。类如隔壁KG or DG,鉴于尊重某些人喜好不同一直没有明说,但真的想表达极度不喜H姓男演员,所以大家互相理解一下,谢谢合作(。

热度 ( 7 )

© gimle799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