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le799123

假作真时真亦假

“張生,我地可以從你嘅歌度得到支撐,咁你呢?”

基本上是買不到軒仔降兩度演唱會的票了我一個暴哭(。

安慰自己做佛系張敬軒fan(。

一七年歌手事件還有這些年的經歷,深感網絡暴力和鍵盤俠的惡心和無腦,又深深無奈,輿論太多,紛擾過多,哪有過多力氣去解釋太多,討厭你的人總會想盡辦法討厭你,豈能盡如人意,但求不愧我心。

我的眼睛,我的這些年,張先生的歌聲同我度過那麼多歲月,豈能他人三兩言語曲解消散的了?我只看見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告訴所有人他是一個中國人,他以他的音樂治癒人心勉勵他人,他也有過很長一段抑鬱的時間,但他多數時候都是笑著,對,他笑起來就讓人快樂。我喜歡就好。

“可悲的不是任何一個歌手被扣上反動的帽子,而是在這個文明時代,仍可以將一個人活活扣上一頂帽子,然後將它扼殺在惡語中。更可悲的是,只有當輿論推向風口浪尖時,所謂正義人士才跳出來破口大罵大談愛國,還深以為自己如民族英雄一樣。”

你也不用參與任何比賽,因為你足夠優秀,更不必被沾染世俗評頭論足。我自由自在鐘意你,所以才心生歡喜。

© gimle799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