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le799123

假作真时真亦假

有人好奇leslie到底是怎樣一個人呢
也許你不曾了解他 也許你只是聽過他的名字或是耳熟他的幾首歌
世間美好的辭藻那麽多 大概一切動人的詩句 因為有了他倏忽都擁有了意義
可能你只是個路人 但你透過後來的那麽多人們紀念他的歌聲就能感覺出他是多好的人
如果你看過他的電影 你會感慨他是個十足好演員 如果你被他的歌聲吸引 你會沈醉他的深情 如果你了解一分他給千萬人帶來的感動和前進明燈的意義
有人問他 哥哥啊 為什麼喜歡別人叫你哥哥  他就特別溫柔的笑著回答 因為哥哥聽起來像親人一樣啊
初中之前只是知道哥哥 聽過他的歌
有段時間意志很消沈 狀態特別不好
某天我記得 是個天氣特別好的春末 上音樂課的時候 我的老師悄無聲息把第一首歌外放 就是哥哥的春夏秋冬
那算我第一次特別認真完整聽完
記得自己聽到那句「這個世界好的很」黃昏時候微風掀起白色窗簾的一角 我抱著胳膊 不合羣 孑然一身 卻突然不那麽難過了
也許人生註定是充滿苦難和不溫柔的 但正是因為走一遭 會遇見那麽一兩個人 讓你明白生命雖然不會完美無憾 但這個世界依然值得你深愛 也許你總會碰見那個人 讓你渴望春夏秋冬有他陪伴  平淡無奇的歲月裏飯蔬飲水 一點一滴
當我望見天上星星 於是我想起了你 你是千千萬萬人的哥哥 是那一人的阿仔 你始終在我心裡不曾遠去 只願歲月常在 願每個深愛你的人都有好夢 溫柔的夜
十五年 MISS YOU SO MUCH.

2018/0401/於凌晨/想你

热度 ( 14 )

© gimle799123 | Powered by LOFTER